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好好愛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2020-07-23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大概所有人都會有把自己置身世界之外的時候吧,從來沒有想過愛自己,好像自己只是一個承受體,風雨悲喜,永不枯息。即使某天自己承受不了,那也是命運使然,從不懷疑,從不抱怨,讓自己困于一片狹小的天地。 真的,這一路走來,最不容易就是我們自己!病了得撐著;累了得扛著;難了得頂著;苦了得藏著;煩了得憋著;痛了得忍著;哭了得躲著;輸了得挺著;…… 有時候,生活的苦,拿出來說說,不是多了一份安慰,而是多了一些道是非的人;煩擾的事,拿出來念念,不是多了一份支持,而是多了一點麻煩給自己;心情的差,拿出來曬曬,不是多了一份理解,而是多了一群看笑話的人;…… 誰都有一些難言的苦楚,誰都有藏在內心深處的故事,但不是所有的這些委屈,都能向人訴說。因為,這個世上聽故事的人多,懂故事的人少!而且,這個世上沒有絕對的感同身受,所以,有些傷不必聲張。 我們都是單一的個體,風風雨雨,只能自己闖;酸甜苦辣,只能自己嘗;責任壓力,只能自己扛;……別人給我們的只是一時,自己給自己的才是一世。為此,我們一定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不要為了別人委屈自己,更不要和自己過不去。有時,愛自己多一點并不是自私,只是不想讓自己受太多的傷害。 是的,沒有人不想幸福快樂地活著,只是,現實生活不盡如人意。我們經常不能左右幸福,因為痛苦煩惱往往不期而至。面對痛苦煩惱我們也許無法逃避,但我們可以選擇善待自己,讓自己的心中永遠有一片陽光照耀的晴空。 如果說,學會善待自己,是對自己最大的承諾。那么,留點愛給自己,就是我們終生的修行。 人生沒有來日方長,不要總是想著以后,不要總是委屈自己,不要總是想著愛別人。在我們給別人滿滿的愛的時候,別忘了給自己留一點點愛。 留點愛給自己,聽夜雨敲窗,賞夏花絢爛,觀閑云舒卷,悟人世諸情; 留點愛給自己,聽聽音樂,喝喝茶,逛逛街,哪怕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或者大哭一場,然后重新抬起頭往前走; 留點愛給自己,淺淺地書寫人生,淡淡地感悟真情,靜靜地尋回自我,默默地祝福自己。 一輩子很短,真的需要好好的愛自己。自己的世界,有了自己的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一輩子很累,真的不需要苛求自己,讓一切都達到完美……一輩子很美,自己的世界,要好好綻放自己的美麗……留點愛給自己!好好的享受自己擁有的時光! 作者:田香儒,筆名,清溪,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人(閑暇的時候,寫一些文字,將日常里的點點滴滴,留于記憶的空間。不為所求,只想把心緒放飛在自由的天空……喜歡用指尖的舞蹈,記載生命中的喜怒哀樂,喜歡用心感受生命,喜歡用靈魂說話,讓空間傳遞那份真情與牽念……)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三月去時四月來 遠山的秀色 像你揚起的秀發 鋪成天空的云彩 我用一曲鳳凰涅槃 唱給青春的你 釋放久久的壓抑 縈繞過百花齊放的燕語 我在花叢中看蝶舞蜂飛 揮灑果樹開花的瞬間 女神輕輕一笑 留下天空飄蕩的云彩 攜帶千年的祈求 照亮那山那水,那片云 再親手把一輪明月 送上四月天空里中靜候一夢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從小溪看向大海 文/韓佳玲 仰起頭,看向看向那冬日的天空,湛藍、澄凈,冬陽把橙色的光溫柔地灑向大地。閉上眼,深吸一口氣,那冬日特有的冰冷,干燥的空氣灌入鼻腔,讓昏昏欲睡的思維頓時清醒了。 那一點點的紅色,躍然腦內,仿佛是專程來拯救那被嚴寒封住的信念的希望之火。是的,就在去年的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天里,因看到路邊綠化帶中掛滿垃圾而痛心的我,發出了號召,在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出現了許多響應我的人。 在那個寒冷的早晨,在某個小縣城的某個角落里,集聚了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年紀輕輕,眼睛里卻閃著成人般成熟而堅定的光芒,他們頭戴寫有“青年志愿者”的紅色鴨舌帽,手中拿著垃圾袋,從那顆年輕的心中,爆發出了一股股令人生畏的火一般的熱情與激情,在這寒冷的冬天中顯得格外耀眼。他們整齊地行走在街道上,像一支嚴肅的軍隊,但是仔細看卻不難發現,他們稚氣未脫的臉上,都映著興奮的光彩,不時還會從隊伍中傳出銀鈴般的歡笑聲。但是,當他們到達那早已被垃圾污染得慘不忍睹的綠化帶旁時,那歡快的氣氛,馬上就被嚴肅取而代之了。 他們開始行動了,他們的臉上,寫滿了專注;他們箭一般的眼神,不會放過一丁點兒垃圾;他們顧不上嚴冬的寒冷,將束縛行動的棉襖脫掉;他們挽起袖子,不顧手臂被灌木叢劃得滿是傷痕,仍舊專心致志地清理著那礙眼的垃圾……過路的行人被這群年輕人的舉動吸引了,忘了自己正在晨練或上班的路上,都駐足圍觀。在他們中間,也不乏熱心可愛的好公民,他們也挽起袖子走上前來“小朋友,我和你們一起干好不好啊?”他們也都一一回應著:“謝謝幫忙,不過我們可不是小朋友了!”在這一片祥和、輕快的氛圍中,在許多熱心的人幫助下,那被垃圾侵犯得不成模樣的綠化帶逐漸恢復了最初嫩綠的感覺,令人賞心悅目。他們站在遠處,嘴角帶著勝利的微笑,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這郁郁蔥蔥的綠化帶,轉身慢慢的離去。 自此之后,這個小縣城在慢慢發生的變化:天空變得越來越湛清,地上沒有了橫七豎八的垃圾,樹木也生長得更加蒼翠挺拔,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恬靜的笑容…… 冬陽在廣闊的天空中舒展著身姿,把溫暖帶給嚴冬中的大地,它將希望的光芒,灑進每個人的心中。閉上眼,深吸一口,這暖洋洋的空氣,這樣,真好! 大海有約 文/方舟 再次見到海,隱隱多了一份敬畏,這微妙的變化,在與海分別的日子里,我卻絲毫沒有發覺。 我固守著“朱”的陣地,行走在“墨”的邊緣,我的眼睛也許已適應了黑色?我走出冬日的沙漠,告別一個人獨享的孤獨與寧靜,繼而踏進鋼筋水泥的叢林,我的心也許習慣了喧囂與嘈雜?我捫心自問:曾經的誓言你忘記了嗎?我反躬自省:是什么侵襲了我被海水凈化過的思想? 上得岸來,放眼遠望,遠處的島嶼兀自漂浮于海面,歷經千萬年的風吹浪打,依然執著地堅持著自己的位置,坦然接受萬頃碧波的浸潤與剝蝕。大海給島嶼以熱烈的愛情,島嶼豐富了大海堅韌的性格。 濃云尚未散盡,潔白的三角帆已迫不及待地漂向海面,勇敢的水手開始以頑強的性格,機智而浪漫地用心遙測著此岸到彼岸的距離,展開乘風破浪的強勁姿勢,等待著云開霧散、赤日臨空的到來。 我奔向海岸的山腳,而后攀荊棘而上,至山巔面向大海擇石而坐,以心問海:在風云變幻中,你孕育了多少思想?在激烈涌動下,你更新了多少觀念?在潮起潮落時,你淘汰了多少泡沫?在時間輪回里,你幻滅了多少夢想?在吸納河流的時候,你又沉淀了多少泥沙?在分別等候的日子,你又積聚了多少情感? 當你火熱的心跳被表面的平靜掩蓋起來,你不屈的性格在寒潮的襲擊下選擇了平靜,暴風雨以猝不及防的方式在你的上空奏響更為強勁的樂章,一輪朝日帶著剛剛誕生的創痛,掙脫你的懷抱逐漸升起……你翻涌的胸廓是否有了新的啟迪與發現? 當你帶著創造的激情釋放積聚的能量,一次次把收藏的珍奇送上岸來,又悄然退去,眾多物類在你的勞作更替中隨潮而至……你又淘汰了多少隨潮而生的虛無和浮躁? 當你博大的胸襟里那顆永遠年輕的心臟在不停地博動中產生一個又一個創造的沖動,你竭盡全力去構造一個美侖美奐的未來,無奈中放棄一個目標又確定一個目標……你日記的詞貝里減少了多少憧憬與希冀? 當那些慕名而來的詩人畫手撿走你精心準備的珊瑚、貝殼,三角帆在你寬厚的掌心里呈現出千嬌百媚的姿態,或激昂或舒緩的濤聲演繹著大自然的萬籟音響,老朋或新友,故知或兄弟又依依不舍地道別而去……在靜靜的等待中,你又培養出多少相思和愛情? 大海,我的訴問你聽到了嗎?獨坐山顛,請聽我說——我雖渺小,但心志高遠,像藍天上白云一朵,渴望著在遙遠的海平線上與你共融。我雖卑微,但性情拙樸,像海岸上沙礫一顆,等待著在海灘上與你貼近。大海,我的兄弟,我的愿望你聽懂了嗎? 飛回大海 文/藍雪冰兒 他自小喜歡海,可是,他對大海的記憶似乎停留在七八歲。小的時候,他不知道父母為啥會搬離大海。等到大了,才知道,外公外婆身體不好,他們是為了盡孝。可是,他對大海實在太依戀了。就像母親說的,他就是一只海鳥,終究會飛回到大海去的。 他秉承了父母的好品德,孝順。但是,父母早亡,沒能給他盡力孝順的機會。也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讓他了無牽掛地回到大海的懷抱去。 他只身一人來到了大海跟前,面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和幾只飛翔的海鳥,他吟誦著曹操的詩句:“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他喜歡海納百川的胸懷,更喜歡大海的遼闊。 很快的,他找到了一個和自己所學專業相匹配的工作——在大海港口當門機司機。這個崗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可是,他竟然因此著實興奮了好幾天。 每天,他都能看到大海了。每天,他都可以面對著大海,唱著他小的時候,母親教給他的打魚的歌,看著忙碌的漁民出海打魚。 工作,對于他來說,根本就不是工作,而是一種享受。憑著這種心態干活的人,哪知道啥叫累啊!再加上,他善于鉆研,干活不死板,有頭腦,有學問,還年輕。誰不喜歡這樣的小伙子啊! 同事們喜歡他,愿意聽他講大海外面的世界。他也喜歡同事們,更愿意聽他們講大海的故事。他覺得,自己和大海分離了那么久,錯過了很多美好的日子。同事們笑他傻,外面的世界那么大,干嘛要回來啊? 他便傻笑起來,從來不解釋。在他看來,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自己是一個屬于大海的人,不回來,又能上哪去呢! 同事們說:“好好干吧,你這樣的人,一定會有前途!” 因為他努力工作,得到了上級領導的肯定。很快的,他就升職了,當上了門機機長。領導說:“從我來以后,可從來沒有誰升職這么快的。三個月,只三個月的時間啊!”大伙也跟著說:“是啊,現在的年輕人就是不一般啊!” 他還是傻笑,說:“大海就是我的家。從今以后,我得更加努力,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再往下,他又嘿嘿笑著不知說啥了。 吃飯的時候,有人提起給他找個對象。他已經來了三個月,誰也沒聽說過他有女朋友。大伙這么一湊,他才不好意思地說:“我有女朋友,可是,人家在大城市當白領,不知道愿不愿意跟著我回到大海來。要是不愿意,可能——” 那句可能他不敢往下說了。女朋友是高中的同學,有感情。但是,自從他選擇了大海后,就有意疏遠著女朋友。他知道,從自己選擇了大海后,女朋友就跟自己不是一個天地的人了。他的天地在大海,而女朋友的天地是發達的大城市。 這樣的事,誰也管不了,所以,也就沒人再往下說。 誰也沒想到,第二天,他的女朋友竟來了。女朋友告訴他,已經辭去了白領的工作,跟著一起看海了。 女朋友找到了一家餐館服務員的工作,算是安定了下來。 不知道是哪個同事把他女朋友來了的消息告訴了領導。領導便找他談了話。讓他激動的是,領導已經給他的女朋友安排了一個跟他在一起的工作。 他把好消息告訴女朋友的時候,女朋友說,你沒跟領導說點感謝的話。 他靦腆地笑著說:“說了,領導說,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咱們辦喜事的時候,請他喝一杯喜酒就行了。” 女朋友笑著依偎在他的懷里,跟他一起看海。女朋友說:“我知道你是離不開大海的。其實,我也挺喜歡大海。” 他把女朋友緊緊地摟在懷里。 仰望大海 文/陳文念 對我來說,詩和遠方就是形影不離的大海。 我在人間仙境蓬萊生活了40年,居住的房子離大海很近,終日和大海廝守,大海已經走進了我靈魂深處。 大海是我的教父,我被大海喚起,被大海激動,被大海感召,被大海滋潤,被大海陶冶,被大海歷練。我感悟了大海的豁達和氣魄,感知了大海的風貌和品格,體味了大海的痛苦和快樂,傾聽了大海的細語和狂吼…… 一年365天,不論炎熱的夏季,還是地凍的冬天,我幾乎每一個清晨都要來到海邊晨練。我熱愛大海,追隨大海,陪伴大海,成為心氣相通的朋友。與大海朝夕相處,演變成心中的朝圣和仰望。 當一輪紅日剛剛升起,一半在空中,一半在水里,此時的大海不是藍色的,而是金色的,整個大海變成了一汪正在熔化的金水,它輕輕地閃蕩著,放射著耀眼的金光。此時的天空也不是藍色的,太陽升起處也是一片耀眼的金黃。這海中的金黃與天空的金黃連為一體,構成了一幅旭日升東海的美麗畫卷,這是天地間最壯麗、最激動人心的畫卷。 我站在海邊,久久凝視這天地間空闊的景觀,那金黃漸漸變成了胸中燃起的一團火:人生當如此,要像大海一樣用自己的光和熱,成就人生品格和事業的輝煌。 大海是個多姿多彩的藝術師。春天了,大地綠了,海鷗啾啾地鳴叫著,向大海送去親切的問候。大海抖落了冬日灰黃的外罩,換上了湛藍湛藍的春衣,春風輕輕地鼓蕩,大海上掀起了層層的漣漪,如同仙子在輕柔地掀動著一塊巨大的藍色的綢子,美極了,亮極了。這時大海真是一位溫柔無比的藍色少女,多少人被吸引,對對情侶沐著海風在它身邊徜徉,年輕的少婦領著幼兒在沙灘上散步,老人拄起拐杖蹣跚地靠近了大海,從它的身上找尋年輕美麗的感覺。清晨,我來到大海的身旁,眼睛細細地打量它妙曼的春姿,耳朵捕捉著轟轟的濤聲,鼻子使勁呼吸帶著醉人的海腥氣的空氣,什么工作的煩惱,什么恩怨糾葛,什么功名利祿,都遠去了。只要在大海的身邊,心中就情不自禁地溢滿了歡樂,像是在漲潮。大海,是給人以美的藝術大師,是撫慰人的靈魂的高明醫生。我離不開大海了。 夏日,驕陽如火,大海的容顏由藍變綠,通體如一塊巨大的翡翠覆在地表上。我猜度大海的容顏由藍變綠的原因,是為了讓人更多地感覺到一些涼意吧。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投進你的懷抱,你張開巨大的臂膀歡迎他們,把細碎的浪花打在他們身上,幫他們驅除炎熱,為他們送去清涼。那一個個趴在游泳圈上的孩童笑得是多么甜啊,大海毫不吝嗇地把恩惠施與人間,而又毫無索取,它有著多么寬廣博大的胸懷啊。 我認為大海是善解人意的。在天氣炎熱的時候,水是微涼的;當天氣漸涼時,卻熱了起來。每年我從暑氣漸近的6月末下水,到9月中旬秋風漸重,這期間大海給了我多少歡樂和關愛啊。每當夕陽西下,晚霞滿天的時候,我就跳進大海的懷抱。我經常是蛙泳,頭向水中一扎,雙手各劃出一個小小的圓圈,雙腿同時有力地一蹬,身體便輕快地向前滑動。這時我想到了魚兒,此時的我就是一條自由的魚兒,是大海讓我嘗到自由自在的滋味,體驗到人和自然和諧相處的樂趣。 在游了一段時間后,我會改為仰游。躺在水中,此時滿天的彩霞,丹崖峭壁的蓬萊閣、美麗的八仙渡海口映入眼簾。稍一偏頭,能看見遠處的長島和海輪。有時天空中會有飛機飛過,會有海鷗飛過,會有風箏飛過,我慢慢地蹬著雙腿,輕輕地甩動臂膀,慢慢地享受著這美麗的畫面,充滿了幸福感。此時,我仿佛覺得雙臂變成雙槳,身體變成了一只獨木小船,在萬里碧濤中悠悠地前行。 有時大海也給我帶來不快和煩惱。冬季,大海變得一片混濁,不見了藍,沒有了綠,是通體讓人厭惡的深灰色。海浪翻卷著,咆哮著,挾帶著泥沙,向岸邊涌來,卷起的怒濤狂潮足有幾丈高,波峰和浪底的差距足有三四米,狂濤巨浪扯下了堤岸上巨大的砌石,砸斷了岸邊的石凳,阻斷了行人的去路。大海這樣強暴,這樣狂躁,怎不讓人痛恨。后來仔細想想,那不是大海的錯,那是大海對殘暴專制的冬的反抗,是對肆無忌憚的風的示威。 從此,我更堅定了自己做人的原則,不為富貴折腰,不向困難低頭,處事有自己的準則。大海的吼,那是大海教我做人的尊嚴啊。大海的豪放、大氣、寬容、堅定、無私的品格已經融入到我血液和生命里。感謝大海,大海是我人生路上永遠的朋友,是我的朝圣和仰望。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k57ws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